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/10 2012文大化學系所友大會暨座談會

ImgDesc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2-11-16

101年文大化學系所友大會暨座談會

化學系「101年文大化學系所友大會暨座談會」於101年11月10日於中國文化大學大義館3樓308教室隆重舉辦。由化學系主任先為活動做開場介紹,之後由系友會第三屆理事長陳志明先生為大家做簡報。

歷屆學長莊文政、鍾惠琳等以座談方式跟化學系在學的學弟妹們做工作經驗分享,讓學生對未來升學及就業有所準備。而系所友們也以自身工作經驗跟大家做經驗交流。

系友會後由第三屆理事長為陳志明、理事莊文政、游錫榕、監事陳洪祐明、鍾惠琳等人及系主任,召開101年度第1次理監事會議,討論系所友會未來業務發展及方向。

大會結束後,校友們茶敘和參觀校園。本次系所友大會暨座談會校友返校參與熱烈,與會人數達80餘人,其中很難得的邀請了畢業10年及20年的系友參加。此次的系所友大會在校友、師長及在校生的熱烈參與下圓滿落幕。

 

瀏覽數: